在校長、總校長的領導與全力支持,以及院長、副院長、系主任、老師們的努力之下,本院不論在教師教學、研究、服務、學生學習成果與表現上表現傑出。從2010年起,我們的學生持續獲得iF Design Award (德國iF設計獎)、Red Dot Design Award (德國紅點獎)、Adobe Design Achievement Award(Adobe 卓越設計大獎)、Output International Student Award(荷蘭Output國際學生大賞)、新一代設計獎、時報金犢獎、4A創意獎等,參與桃園、台北設計競圖比賽及協助社區防災工作均深獲好評。

歷年國科會計畫案

Image

歷年指導學生參與國科會計畫案

Image

歷年SCIE, SSCI, SCI, EI, THCI,TSSCI學術期刊發表

Image

歷年研討會文章發表

Image

歷年產學合作件數

Image